Flashwidgetz

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@ FlashWidgetz.com.

2011年1月2日星期日

We r fren ?

我們是朋友嗎?
在我心裡,
我把你當朋友哦...
不知道你怎麼想..
你說,
明天,
你要離開了...
希望你一路順風...
我也將用功讀書...
各走各的路咯...
也希望你可以早日完成你的夢想...
我曾經說你的夢想不值錢...
但是現在我懂了..
世界上最貴的東西是夢想...
然而你擁有..
很羨慕你哦...
加油~~你可以的哦...
或許某一天我們還能相遇..
希望有這麼一天...^_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